聯絡我們

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2號6樓之4  (國美時代廣場)

郵遞區號:11491

TEL:+886-2-2659-0058

FAX:+886-2-2659-0506

MAIL:info@fiberpure.com.tw

產品分類產品分類血液透析器

血液透析器(人工腎臟)的製造設備是與Alpha Plan公司合作,年產量兩百萬支透析器自動化設備。

在生產技術方面,本公司以技術轉移方式,並聘請擁有超過20年工作經驗的技師,負責產線的維護及生產。



本公司的產品,基本上有吸附及過濾二個功能:

一次性使用血液透析器

表面積從1.2~2.0㎡標準型一次性使用血液透析器,使用Membrana公司提供的Purema®(Polyethersulfone)高通透性合成中空纖維膜,由於這獨特技術所生產的中空纖維膜,我們的透析器將比目前市售品牌高出 20~40%的清除率。


重複使用血液透析器

表面積從1.2~2.0㎡可重複性使用血液透析器,使用由Membrana公司提供的Purema®(Polyethersulfone) 高通透性合成中空纖維膜,透析器除了比目前市售競爭品牌的透析器高出 20 ~ 40 %的清除率。並強化機械強度,可重複使用達 6 次。


超過濾內毒素透析器

超過濾係數水溶性中大分子透析器。使用大孔徑中空纖維膜濾出水溶性中分子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