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2號6樓之4  (國美時代廣場)

郵遞區號:11491

TEL:+886-2-2659-0058

FAX:+886-2-2659-0506

MAIL:info@fiberpure.com.tw

中國通路中國通路

貝而克合翔醫療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Bellco - Hoxen 貝而克合翔醫療設備(上海)有限公司為歐洲最具有影響力的血透產品研發商貝而克公司與中國專業血液淨化服務商和祥公司在華組建的合資公司,其將持續科技創新的理念與臨床治療相結合的宗旨,技術與醫學經驗相結合,不斷研究和定制創新的治療方案,為中國血透患者提供最新的治療方法及產品 。2016年2月全球最大醫療科技公司美敦力公司合併貝而克醫療公司。

上海和亭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和亭商貿有限公司在20年前就開始致力於提供高端透析產品。以中國大陸需求為導向,專注中國血透市場耗材的生產,從產品原材料,到產生技術均採用國際領先標準,同時與世界領先水處理及攪拌系統生產商聯手,志在為中國客戶提供最好的血液透析用產品及耗材,並擁有最完整的透析產品。

禾展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禾展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血液淨化,急重症治療產品的專業營銷公司。公司與許多歐洲知名品牌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同時擁有一批多年從事於血液淨化的專業人才。公司在中國各主要城市設有營銷、售後支持辦事處,公司專業營銷服務團隊覆蓋至中國所有省市。

賽軟醫療諮詢(上海)有限公司

賽軟醫療諮詢(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血液透析管理軟體的研究開發、銷售和技術服務為主,並為血液淨化中心資訊化提供整體解決方案的軟體企業。作為中國血液淨化發展的重要合作夥伴,為推動血液淨化事業,優化病人生活品質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