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2號6樓之4  (國美時代廣場)

郵遞區號:11491

TEL:+886-2-2659-0058

FAX:+886-2-2659-0506

MAIL:info@fiberpure.com.tw

產品分類產品分類目前研發產品

敗血症毒素吸附器(Set for removal Sepsis)

現階段執行經濟部工業局商品開發計畫,計畫為血漿過濾合併血液透析器技術使用,在樹脂吸附前先結合血漿分離器,主要是避免長時間全血吸附操作可能引發溶血等血液相容性問題,及避免血球等物質之干擾而改變吸附行為,以提高吸附效率並有長時間使用的優點。


蛋白結合毒素吸附器(Set for Removal Urematic Protein Bound Toxins)

結合兩個以上不同功能的透析器,同時濾除水溶性及脂溶性毒素。
傳統的透析器無法清除大於50,000 Dalton 分子量的毒素,以及與蛋白質結合(脂溶性)的毒素,但結合兩種不同材質的透析器卻可達成目標:先由吸附器裡的樹脂吸附大分子(結合於蛋白質上的毒素),接著血液流經傳統的中空纖維膜透析器,再過濾清除中小分子的毒素。
這種新發明,將是市面上第一個能同時清除中大分子功能的透析器,將大大提升毒素的清除率。